close
撐了29個年頭的衰日子...

總算讓我給開運了....

(超感謝鄭老師的指點迷津....改天有空我還會在北上找妳...)

開啥運呢?

就是事情開始順心了咩.....

衰了29年了....總算第30個年頭的開始就有好事發生了....



過去那些不順心的....

就拋在腦後了

不再去回想了....



流浪了這麼多年

始終都是自己一個人

每次的團圓飯

不是吃泡麵

就是隨便拿包餅乾在亂吃

甚至是去街上的檳榔攤買包菁仔回家啃

沒辦法...

沒有啥店家在賣吃的



而今年開始

總算過個還算人樣的團圓飯

即使不是啥滿漢全席

但是身邊至少多了個老頭子陪著我吃



大年初一晚上

原本僅是丟MSN

問對面鄰居貼霉菌的膠布好不好用

卻意外的被找去對面和鄰居聊天

其實也沒在聊些什麼

但是就是那種一票人一起聊天的感覺

很有過年的feel



只是...

下次別再一次五個女人站在門口等著看我=..=|||

我昨天真的被妳們給嚇到了~"~

原以為是對面的鄰居要帶我去看防霉膠布貼起來的效果如何

門一打開卻看見五個女人站在門口盯著我看

(四個年紀比我大的女人+一個24歲的妹)

還有在MSN上給我丟啥「為了認識我」

我想說跟對面的鄰居又不是頭一次碰面

去過這麼多趟了

也都常聊天

幹嘛還突然說啥為了認識我?

我一頭霧水的

害我只穿著超隨性的打扮叼著煙就準備出門過去

想說對面的鄰居也不是不知道我有一大片刺青+抽煙

就超隨性的打扮準備過去對面

門一打開看見了一票人在門口盯著我看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馬上把門關上

藉口說去關瓦斯爐的瓦斯

趕緊把外套拉鍊拉上

把叼在嘴上的煙給捻熄

恢復正常人的裝扮後

才開門轉過身來面對大家

被她們綁架去對面

跟她們聊了一個多小時

還蠻快樂的

至少我不再是一個人的過年了....



真的很感謝她們

至少這十幾年來

頭一遭過年

不再是自己面對著狗跟兔子

自己一個人跟對牠們說「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被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